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6级“双培计划”学生离校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6:13 阅读数:

2019年6月28日,民商经济法学院组织召开2016级“双培计划”学生离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苑阳、张桂芹、2016级全体双培生参加座谈会。


 

   2016级双培生即将结束在法大的三年学习时光,返回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完成本科学业。带着对双培生的不舍和祝福,学院党委以座谈会的形式,师生共同回忆三年大学生活,深入了解双培生的思想动态,增进对于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帮助双培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发展规划,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共同为学院建设和双培生培养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报考“双培计划”的初衷、在法大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所思所想,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感谢之情。李林晨表示,在法大能够享受最好的法学教育和资源,对双培生是非常幸运的,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双培生的培养和支持;赵坤认为在法大最大的收获是提升了逻辑思维能力,能够在复杂的知识和关系网中理清思路,为之后的法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马萌表示,在法大过上了梦想中的大学生活,三年中参与了丰富的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加入足球队,让她更能体会在集体中的快乐和为校争光的自豪感;班长彭一飞进行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学院支持双培生学习生活的感谢,表示本硕携进学业辅导计划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班级的学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另外,感谢两位辅导员老师在三年中对班级建设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帮助,同时表达了对法大的不舍之情,希望能继续回到法大读研究生,并祝愿法大越来越好 

 


   座谈中,苑阳表示,看到同学们三年以来的成长变化很开心,感谢一直对学院和学工办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未来一年确定目标,坚持学习,不断进步。同时,珍惜在法大的师生情和同窗情,并将法大精神和民商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张桂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双培生未来升学、工作一切顺利,欢迎同学们随时回法大、回学院看看。

  王洪松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回顾了与2016级双培生度过的三年时光,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在法大学习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是幸运的,本科阶段在两所母校成长的经历能够享受两所学校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体验不同的校园文化;同时,学院也是幸福的,因为同学们的加入使学院的工作更加精彩。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把握开放进步发展的新时代;树立专业自信和专业自豪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秉承法大精神,成长为卓越法治人才。最后祝愿同学们未来学习、工作、生活幸福,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并邀请们一年后回法大参加毕业典礼。


祝愿民商经济法学院2016级双培生同学前程似锦,不忘初心,永葆法大精神、民商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