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着眼未来 勇担重任 齐心发展---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基层组织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8:53 阅读数:

 

2018年1月10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扩大会议,全面落实学科建设目标责任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副院长(主持工作)于飞、副院长卢跃、杨秀清,各研究所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科室科长30余人参会。会议由王洪松主持。

于飞介绍了开展学科建设目标责任制工作的背景、重要性及紧迫性,动员全院教师立足学科,抓住此次学科发展机会,将目标责任制、经费使用与学科发展紧密挂钩,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他强调,2019年的学科工作尤为关键,各学科教师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紧锣密鼓地推动责任制落实;研究所应根据教师个人特长和优势统筹规划,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参与积极性,充分发挥每一位教师潜能,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于飞同时表示,学科发展任务也是学院发展任务,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沟通渠道,并采取各种扶助措施,助推各学科繁荣发展。

随后学院党政负责人王洪松和于飞与各研究所所长和支部书记签订学科建设目标责任制任务书。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学科发展相关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王洪松代表学院党委发言中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与担当,以落实目标责任制为行动过程,实现一流学科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当前工作中,要正确认识并处理好指标与目标的关系,近期目标与长远目标的关系,将落实目标责任制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有机结合,通过实现具体工作内容推动学院事业规划的制定与完善。落实指标是学科建设、学院事业发展的过程,而建设一流学科,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才是我们的目标。学院将以全院一盘棋的思路,统筹落实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目标。学院党委希望全院教职工自上而下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学科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为契机,群策群力,勇于担当,做实事、出实效,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传导效应;全院上下要讲团结、树正气,有勇气、有信心,共同书写好学科建设的奋进之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