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5级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8:39 阅读数:

2018128日,民商经济法学院2015级组织党员、学生代表们共同前往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上午九点,同学们到达国家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感受发展变化的同时,也纷纷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通过合影、留言等各种形式,留存时代印记。

1904C

本次展览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分为6个展区,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同学们一同观看展览,热切交流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参观活动收获满满,从浦东新区到深圳特区,中国的经济蓬勃腾飞;从蛟龙号到天宫二号,中国的科技日新月异,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海捉鳖;从中国美术展览到新华社成立历程,中华的文化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中国这头雄狮正在苏醒,中国的未来无可限量。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中国社会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展览宣传展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让每一个华人为之骄傲;宣传展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让世界为之震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爱国信念,以蓬勃的创造力和行动力接力奋斗续写新时代华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