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化规则意识教育、实现全面健康发展——民商经济法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制度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1:18 阅读数:

2017年10月26日8:00,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制度考试在第三阶梯教室举行,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考试。

 

    学院分党委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学生的规则意识教育,要求把规则意识教育贯穿到学生的日常服务和管理当中,并在入学、毕业、考试等重点环节深入同学当中加强宣传,把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全员覆盖。

 

2017级年级办按照学院分党委的统一要求与部署,在新生入学的第一时间,通过年级大会、班会等形式进行了校规校纪的解读,并组织了对我校《大学生成长手册—制度篇》的学习,在军训基地,同学们利用训练之余的休息时间,对《大学生成长手册》进行了仔细的阅读。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了与同学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预先警示制度、违纪处分办法、公寓管理办法、报到注册实施办法、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办法、学位授予办法、研究生推免办法、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助于同学规划生活、设立目标、实现在校期间的全面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