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8:40 阅读数:


9月19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昌平校区办公楼B31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李树忠、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分党委书记王洪松主持中心组学习。

王洪松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分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把握重要讲话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宣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分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学习研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认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背景下党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以扎实的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李树忠对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一体化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迎接宣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在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法大“5·3”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