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17级2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9:17 阅读数:

2017年9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考察我校时重要讲话精神,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2班召开主题班会,首先由班级临时负责人咸冰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的讲话内容和讲话精神,之后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重要思想,展开了激烈又深刻的讨论,经过讨论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期望嘱托,戒骄戒躁,惜时如金,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成长为高素质的法治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树立远大志向,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培养科学的思维方式,做一个有梦想、有大局意识、素质过硬的现代青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