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时讲话精神 暨2017级知产专业新生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5:21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时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观念。9月10日晚上6:30时,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知产7班召开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概括了总书记讲话的要点,总书记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历史任务,作为当代青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不仅要提高自己的法学知识水平,而且要培养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法治人才。之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接着,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最后,主持人介绍了学院最近的一些日常性安排。

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同时也认识了新的朋友,对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