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8:19 阅读数:

   95日晚,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民商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蒿老师、徐兢苒老师及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蒋龙琴老师主持。

  会上李蒿老师简要介绍了研究生从招生到毕业的全过程,学院始终贯彻“严进严出”的理念,不仅在招生方面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在毕业环节上同样环环紧扣,严把毕业关,因此她希望研究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治学严谨,做对自己负责的人。接着徐兢苒老师介绍了学生即将面临的选课问题以及各专业选课的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部分由辅导员蒋龙琴老师介绍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她希望研究生在学习方面能够明确目标,有效规划,认真执行,做有准备的人;在生活方面能够多包容、多合作,关爱他人,和谐共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