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暨2017级环境与资源保护法6班首次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8:15 阅读数:


9月9日晚上7点,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6班组织展开了第一次班会,地点在中国政法大学教学楼311教室。

班会开始,同学们积极地以多样方式来介绍自己并认识其他同学。随即,同学们有组织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持人提出总书记讲话的四个要点,使各位同学对此次学习有更直观的感受,加深大家对于全面依法治国、自我发展方向等问题的体会。学习过后,每位同学纷纷上台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话,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到青年的时代责任感。最后,主持人将最近的一些重要事项进行了安排,解答同学们在选课、选导师等方面的困惑,让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学校的生活,开启新的学习历程。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交流气氛融洽,积极参与和配合。最后,本次班会获得圆满成功。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即将开展的研究生生活,对于自己将来的发展,都有了深刻且明确的认识。

 

                                                      2017.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