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知识产权法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11:15 阅读数:


2017年6月16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知识产权法研究所党支部到昌平区崔村镇八家村开展支部共建,围绕主题“法律志愿服务新农村建设”展开活动,以解决重点法律纠纷问题为切入点,为八家村提供法律咨询援助,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主题党日活动:法律志愿服务新农村建设。

 

17C16

 

本次活动以科技法律服务为主,同时,互相交流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交流,让党员在深入村庄实践的过程中提高党性,培育“三农”情怀,提升科技法律服务水平。增强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知识产权法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到八家村实地进行志愿服务,开展有关品牌、地理标志、新植物品种等民商方面的法律咨询,不断提升农产品品牌质量和八家村苹果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挖掘整合传统文化资源,谋划开发民俗旅游产业,从为民办实事、破解法律遗留问题、谋划发展思路等方面开展法律支持服务。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新农村建设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法律专家听取实际情况,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统筹,并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后续会完善相关材料,持续为八家村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