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班主任朱晓娟慰问学院2013级国防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4:18 阅读数:

 

    2017年5月10日上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13级1班班主任朱晓娟老师来到操场,亲切看望正在强化训练、全力备战毕业考核的13级国防生,了解同学们的训练情况。

 

    朱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积极性。她提醒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的讲话精神,深刻体会“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立志勤学、刻苦磨炼”的内涵,并积极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刻苦训练,为投身军营、报效祖国进行精神与身体储备,实现自己作为一名国防生的梦想与价值。
    其次,朱老师要求同学们在认真训练之余,不要忘记军事理论知识和法学专业知识的学习。作为中国政法大学的国防生,是杰出的青年法治人才,应该注意夯实法律基础,注重品德修养,德法兼修,为军队的法治建设发挥关键性作用。
    最后朱老师与同学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叮嘱大家到基地集训期间一定注意安全,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期待未来美好的军营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教诲,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保持住法大学子的初心,力争做一名素质过硬,德才兼备的武警警官。
    武警部队驻中国政法大学选拔培训办公室黄理教官、魏越教官、学院13级辅导员张葆一同参加并看望了同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