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师生再次为四川灾区捐助御寒衣被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4日 00:00 阅读数:

在今年“5.12”地震发生后,民商经济法学院从自筹经费中拨款10万元捐给了中国红十字会,拨款3.8万元用于补助本院四川籍家庭受灾学生。学院学工教师党支部捐款,并采用“1+1+1模式(即:一名学工老师和一名学生共产党员共同帮助、支持一名灾区学生)”帮助我院四川籍学生。随后学院又号召广大教师为灾区小学的重建捐款近十万元,2008年10月20日,将此笔钱款制成的550套课桌椅捐给德阳广汉市新华镇中心小学。

2008年12月,我院再次发出倡议,为四川灾区捐赠衣被,仅五天时间便收到师生捐助衣被1200余件,现金近1.4万元,捐款已购买御寒衣被370件与捐助的衣物一起发往北川、阿坝等灾区,截止目前,该批御寒衣被已经运送到灾民手中。

民商经济法学院办公室

2008年12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