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骄傲”——民商经济法学院2008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9日 00:00 阅读数:

12月19日晚7时,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民商骄傲”——2008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大会在昌平校区礼堂举行。校学生处处长李秀云、校团委书记项云、校长助理、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王卫国、分党委书记王光进、副院长赵旭东、费安玲、卢跃、王洪松和院长助理李永军,以及各研究法所老师、民商院各级辅导员共110余名老师与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民商骄傲”活动于10月16日正式开始投票,发出选票1945张,收回有效选票高达1805张。经过近两个月的评选工作,有十大人物或团体脱颖而出,赢得了“民商骄傲”的殊荣,教师代表分别为获奖同学或团体颁奖并表示祝贺。

入选2008年度“民商骄傲”人物的有阳光乐观的梁蛟龙、创业拼搏的盖森、勤奋好学的侯磊、默默守望的彩虹和北极光传媒团队、追求卓越的陈琪、传承民商精神的院学生会体育部、辛勤奉献的张赛、亲如一家的梅3620宿舍、坚持不懈的民商07-08男子长跑队、缘结民商七年的杨立春。梅3620宿舍获得了由王卫国院长亲自颁发的年度人物特别奖。每一位获奖的年度人物还各自为学院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

同学们取得成绩的背后蕴含了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优秀班主任奖则是对于辛苦工作的老师的成绩的肯定,王萍、刘智慧、侯佳儒、朱玲娣、竺效、杨飞、胡静、张苏彤、张弘、郭纪元、韩波、翟继光、杨立华共十三位班主任老师荣获这荣誉。侯磊、民商辩论队获得了由老师评出的最受老师欢迎奖。本次晚会还采用了现场短信投票的方式,得出各参赛团体或个人的总学生投票数,评选出了最受学生欢迎奖。最后北极光和彩虹传媒团队获得这一奖项,这也代表了同学们对他们的工作的认可。

大会尾声,王卫国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治学修身,经世济民”是民商院的院训,身为民商人,就应胸怀天下,将满腔的爱奉献给社会,将爱传播到祖国的各个角落,将民商的精神世代传承下去。王院长的谆谆教导,鼓舞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9时左右,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本次“民商骄傲”旨在传承民商精神,正如杨立春的手书对联“思往昔卅载改革沧桑巨变满神州,看今朝吾等青年壮志凌云写春秋”,对于学校对于学院,他们有太多的感动与感谢,同时作为民商一员他们更感到肩负着一份使命与责任:民商人要用努力拼搏的汗水去书写民商人的骄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