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离退休老干部新年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 00:00 阅读数:

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

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

2008年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路图书馆贵宾室举行离退休老干部新年茶话会,三十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王卫国同志、分党委书记王光进同志、工会主席刘心稳同志出席了此次茶话会,并与老干部们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刘心稳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本次茶话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当中顺利举行。

院领导与老同志们深入交流

王卫国院长首先向老干部们汇报了我院2008年在教学科研、师资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院师生在“抗震救灾”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王院长代表学院向给予学院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干部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建设献计献策,把我们共同的“民商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王光进书记向老干部们汇报了我院“和谐学院”建设工作进展的情况,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院在加强教师师德教育、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王书记指出,民商院很多的优良传统都是老干部们留下来的,后继者们会将这些优良传统永远传承下去。王书记向各位老干部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可能去解决老干部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老同志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离退休老干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纷纷对学院的关心与重视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如有些老干部从师生关系的角度出发,深刻剖析了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有些老干部从教学实践的角度出发,详细分析了法学教育紧密结合中国国情的必要性;有些老干部从社会热点问题出发,用专业的视角分析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学科的建设问题。最后,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院的工作,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为民商经济法学院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