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十八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 00:00 阅读数:

2008年10月18日上午,民商经济法学院与国际经济法学院第三十八期党校开学典礼在昌平校区阶八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有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分党委委员兼院办主任吴文影、国际经济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俊丽、分党委秘书刘凯以及两院第三十八期全体党校学员,杨俊丽老师主持了本次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次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民商经济法学院07级学生隆国华代表党校老学员发言,交流了自己学习党课的感受,并鼓励本期学员认真展开党课学习和讨论,以争取全部顺利通过党校结业考试。紧接着本期党校学员国际经济法学院06级学生伦晓瀚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明心志,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积极、认真地参加学习、讨论,争取顺利通过考试并能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讲话,他首先祝贺学员们能够进行党课的学习,接着联系奥运,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者的精神,以认真负责地态度完成本次党课的学习。他特别强调,在十七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下,更要理论联系实际,并将党课与个人成长成才相结合。随后,他又结合党课具体学习内容,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不仅在思想上,也要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国际经济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俊丽鼓励大家结合自己具体情况认真学习,并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