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卫国教授在线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 00:00 阅读数:

2008年10月20日晚七时至十时,我校校长助理、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王卫国教授做客沧海云帆论坛(http://bbs.canghai.org)“学者在线”栏目,与同学们在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农村土地改革、反腐败、微软公司反盗版事件、三鹿奶粉事件、汶川地震后的法律问题、土地征收、个人破产、金融机构破产、房地产业发展、我校在民事法律立法中的话语权、我校的开放教育、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研究生培养、博士生招生等诸多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王卫国教授悉心为大家答疑解惑,才思敏捷,幽默诙谐。整个在线交流的氛围非常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向王卫国教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在线交流实录请见http://bbs.canghai.org/viewthread.php?tid=177743&extra=&page=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