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召开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 00:00 阅读数:

2009年3月11日中午一点半,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在昌平校区经济法研究所召开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会议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光进老师主持,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松老师、分党委委员分工会主席刘心稳老师以及分党委委员吴文影老师、于红老师和黄瑞宇老师、所有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光进书记首先传达了3月10日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对学院各支部开展此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个教工党支部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到科学发展观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并对本支部的学习活动周密部署,做好计划,使学习活动按步骤成体系地有序开展。同时,他还强调我院的学习活动要注重实效、扎实地推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做到求真务实,不断创新,重点解决师生密切关注的实际问题。最后,王光进书记还布置了本学期学院分党委的工作重点和要点。

接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松老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院成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组”并下设办公室的具体情况。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岗位意识,协调好办公室工作与其他工作的时间。他还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全力支持和配合办公室的工作,将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体现了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对此项活动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我院正式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