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 00:00 阅读数:

2009年1月9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部分代表座谈会,分党委书记王光进、学院院长王卫国、副院长费安玲、卢跃、工会主席刘心稳等参加会议,来自学院民建、民盟、九三学社、致公党及无党派人士近20名教师参加会议,分党委统战委员、院工会主席刘心稳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王光进代表学院首先感谢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在过去一年中对学校、学院工作所做的贡献。其次,真诚地向各位代表征求对分党委和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今后在教学、科研、和谐学院建设中继续发挥作用。王卫国院长讲到:学院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校院“五风建设”,国家立法工作中献计献策,服务社会,处处起到重要作用,做出了较大贡献;在为四川赈灾活动中,各位教师踊跃捐款、捐衣捐物,奉献爱心。会上他诚恳地征求了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对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工作,以及学院各项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致公党昌平区主委王蓉副教授会上发言,衷心地感谢分党委和学院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作为民主党派能够在学院建设中发挥作用与学院党委和院领导的支持分不开。她还对学院开放办学和帮助职工解决住房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分党委和学院领导向各位教师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

2009年1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