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结一致 奋勇争先——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足球赛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 00:00 阅读数:

3月下旬至4月下旬,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开展了年级足球比赛。在这次的比赛中,队员们激情如火,奋勇争先,场边的啦啦队们也不时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形成一道道亮丽的班级凝聚力的风景线。

经过一轮轮精彩的小组赛以及半决赛、决赛的角逐,最终4班夺得了冠军,3班荣获亚军,5班荣获季军。这次比赛得到了年级同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比赛前,各班的宣传工作积极到位,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为成功举办这次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赛中,各班的队员团结互助,如火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所有同学。虽然比拼激烈异常,但大家心态极好,努力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胜负观念早已淡去,存在的是场上队员的毅力和汗水,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就这样在大家的脚下诞生了。男生们的比赛如此激烈,女生的比赛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点球大战中每个进球都引发一阵阵欢呼,原本一直被弱化的女生队其实并没想象中的那样,她们和男生们一样,激情如火,敢拼敢抢,“爱拼才会赢”的思想在女生的身上强烈地被体现了出来。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它的热度却未散去,至今想来那些记忆仍然十分鲜活。同学们那些或快乐的,或失落的脸庞,都被定格在了一张张的相片上。这些珍贵的相片既承载着大家的记忆,也展示出我们各个班级的风采。每场激动人心的比赛都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收获。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们的班集体在不断的团结,不断的成熟,不断的前进,这种不断积极向上的势头勇不可挡。同学们置身于在这片班级的绿荫下,感受着班级的温暖与力量,互相扶持,互相促进,共同建设和谐有爱的民商大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