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委工作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6:11 阅读数:

2021年1221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海淀校区科研楼B21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院长于飞,副院长杨秀清,党委副书记朱晓娟,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以及近两年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洪松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学院发展中的重大问题,重点围绕政治巡察整改情况向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征求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围绕自身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深入开展交流,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参会教师一致表示,感谢学院对于党外人士和青年教师的关心和帮助。学院牢牢树立以服务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全体师生的满足感和归属感,共筑温暖民商大家庭,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就参会教师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现场解决老师们关注的部分问题,在沟通交流中,密切联系,增进共识。

最后王洪松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严守师德师风,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和责任;二是要立足自身发展,参与人才培养,积极主动地与学生沟通交流,在互动中实现共同成长;三是尽快融入学院,发挥团队力量,积极参与“教师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等各种学院集体活动。

据悉,为了深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开放日”活动要求,便于广大师生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监督,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学院党委召开了一系列座谈会,向离退休教师、党外人士、青年教师等通报巡察整改措施开展和落实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