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委工作 > 正文

劳动美化校园 别样节日礼物——记民商经济法学院2005、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8日 00:00 阅读数:

9月10日,民商经济法学院2005级和200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希望能用自己的劳动美化校园,为老师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借此,在第二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老师们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为了使老师们能在今天到校工作那一刻就能感觉校园的整洁,2005级党支部的同学清晨7点便于主楼前集合完毕,开始了此次活动。而2006级党支部的同学们顶着烈日,在中午开展了此次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范围是,昌平校区主楼前和礼堂周围的草坪及其附属建筑。两个党支部都将活动的范围划分为几个小区域,并在每一块区域指定了专门负责的同学。

任务分配完毕之后,党支部的同学进入各自的区域,迅速开始行动。分工明确,组织合理。清理垃圾,擦拭建筑物,倒换脏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初秋的清晨虽已微凉,但2005级党支部的不少同学已经开始冒汗。尤其是负责清理地下室之上的雨蓬的同学,因为雨蓬较宽且积尘过久,擦拭完之后,手臂的酸痛不言而喻。中午2006级党支部党员顶着炎热,清理着礼堂周围的垃圾。整个活动中,没有人有怨言,大家都认真的劳动着,默默的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激之情。2005级同学的一位这样说:“我的父母都是老师,我能真切的体会到一个老师对他的职业的付出,也更能理解他们的艰辛。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可以给老师一个整洁的办公环境,祝他们教师节快乐。”2006级的同学说:“每天上课,看老师那么辛苦,特别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希望这次活动能传达我对老师们的祝福。”此外,很多同学都表示,想用这次活动,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随着活动渐渐结束,校园变得愈加美丽,相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们能够感受到一份特殊的美好。

这次活动是民商经济法学院2005级和2006级学生党支部的同学向老师们献上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也充分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激和祝福。同时,也是其他同学的榜样,维护校园环境,为老师,也为同学自己,创造一个整洁的环境。这也是在迎接本科教育评估的最后阶段,为迎评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