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委工作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准则》和《条例》学习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0:00 阅读数:

2015年11月10日,在学院路科研楼A1013,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专题会。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树忠、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光进、副院长赵旭东、李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副院长杨秀清、工会主席兼院长助理王萍参加会议。

王光进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准则》和《条例》的修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院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学习,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分党委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学院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规定,切实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院班子成员要担负起党建工作一体化建设的责任,加强与分工联系的研究所和党支部的沟通,及时解决师生所反映的问题。随后,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树忠指出,学习《准则》和《条例》,关键在贯彻落实和严格遵守,要树立党纪严于国法的意识,工作中要时刻对照检查,做到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并就条款内容深入学习,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为民用权”、“秉公用权”和“按制度用权”开展专题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