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委工作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09日 00:00 阅读数: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距本科教学评估还有149天)

院发(2007)12号 签发人:王光进

根据法大党发[2007]71号/72号文件要求,为庆祝建党8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以“和谐、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现将学院分党委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开展相关活动庆祝建党86周年。

“七·一”前各党支部要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慰问活动,把主题党日等庆祝活动与帮扶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有机结合起来,使党员和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借以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积极作用,做好思想发动和组织落实工作,使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每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基层党组织在迎评促建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发动党员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力求做到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形式新颖、富有创意、操作性强。凡外出活动的支部必须确保安全,并向分党委备案。

2、结合迎评促建与学院评优工作,开展评优表彰和学习宣传先进典型。

3、各党支部要注意总结、宣传好经验和方法,注意抓好典型。同时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通过网络、报刊等媒体以多种方式宣传报道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情况,为庆祝建党86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4、各党支部请于6月6日前将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报送学院分党委。学院分党委将根据所报活动方案给予一定经费支持(教工党支部不超过300元,学生支部不超过150元);院分党委将对部分优秀方案(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13个)给予重点支持(教工党支部不超过600元,学生支部不超过300元);分党委在院级最佳方案中最终选出一个教工支部和一个学生支部上报校党委组织部,被学校评选上最佳活动方案的党支部将得到学校的专项经费支持(教工支部不超过1000元,学生支部不超过500元),各项经费不重复发放。

联系人: 吴文影

联系电话:58909327 /28

电子邮件:msyz@263.net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

民商经济法学院委员会

2007年5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