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委工作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光进为学员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09日 00:00 阅读数:

4月5号晚六点半,在教学楼319教室,我院分党委王光进书记给我院第35期党校学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王书记就“如何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与同学们做了一次生动的交流。书记两个多小时幽默风趣的讲话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就“如何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这一主题,王书记分“为什么入党” 、“正确认识党” 、“树立理想和信念”以及“端正入党动机”四个部分与同学们做了交流。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课过程中,王光进书记深入浅出的授课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课方式,以及生动形象的事例使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最后,王光进书记要求同学们作到:胸怀大志,树立理想;勇于实践,勤奋踏实;自我完善,注重修养;科学思维,辨证唯物。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表示决心,争取先从思想上入党,早日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