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建评估专家组到民商经济法学院检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4日 00:00 阅读数:

9月18日下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组副组长李宝林,成员曾妙南、李玉书、龚裕一行到我院检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世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书灵以及学院各研究所所长、教师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汇报会。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光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在昌平校区主楼第四会议室代表学院向专家们做了近几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汇报。

会上,王光进书记就学院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教师与学生支部建设、先进性教育的成效、教学科研工作的推进、思想教育特色工作及和谐学院建设等方面向专家做了具体介绍。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我院近几年的党建材料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学院分党委及行政各项规章制度、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委会、院务会议记录、党员发展材料、学期工作及执行情况等相关资料,并详细询问了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及工作的开展情况,评估专家组对我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我院分党委自2006年7月启动党建评估工作,一年来,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参与评估工作的辅导员、党委工作人员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全身心投入到评估工作当中,搜集整理相关材料60余盒,通过整理材料,对我院近几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梳理,更好的促进了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及各项中心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