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委工作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重要讲话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8日 00:00 阅读数:

各党支部:

2007年6月25日,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发表了重要讲话。这篇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根据法大党发[2007]80号文件精神,现将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的具体学习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尽快制定本支部的学习计划,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并在本学期放假前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一场专题学习,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2.要加强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对讲话精神的学习。教师党员要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按照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的要求,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调整教学方法与教学思路,真正做到对学生负责,对学校、对学院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学生党员要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3.各党支部、党员个人要通过学习,深入思考学校、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明确自身在完成我校面临的两大阶段性历史任务工作中的责任,并就如何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具体的想法和措施。

4.重视舆论宣传的引导作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对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今年我校的中心工作是迎接9月份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党建评估工作和10月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真正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使学校胜利完成两大评估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

民商经济法学院委员会

2007年7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