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教师发展沙龙第二期--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专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4:42 阅读数:

全体教师:

    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是教师发展的生命线。为帮助学院教师提高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的能力,增进学院教师与主要法学期刊编辑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学院将于6月27日(周三)下午2:00,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举办民商经济法学院教师发展沙龙第二期: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专场。学院已邀请《中国社会科学》、《法学研究》、《法学家》、《环球法律评论》、《政法论坛》、《比较法研究》等法学A、B类期刊编辑参加沙龙。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沙龙进行形式创新。参与沙龙的教师可以提交未发表的论文,学院将把论文匿名处理后发给相应学科的期刊编辑。沙龙中,各位编辑除对论文写作、投稿、发表进行一般性指导外,还将针对具体论文进行点评,指出各篇论文的优点、不足、改进方法及对他人的启示,并与教师们交流。

    请有意愿参加本次沙龙的教师,于6月22 日前向民商经济法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报名;有意提交论文的教师,请将论文提交至教学科研办邮箱:msjky@263.net

  无论是否提交论文,均可报名参加沙龙。欢迎全体教师踊跃参与!

民商经济法学院

2018年6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