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法暑期项目见面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5:34 阅读数:

各位同学: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将于11月7日来访我校学院路和昌平两校区,介绍该校商法暑期项目并举行见面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月7日(周二)上午10:30-11:00(学院路),12:40-14:00(昌平)。

二、地点

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

昌平校区逸夫楼1028。

三、主要内容

来宾将向到场学生介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法暑期项目亮点、课程设置、费用、申请流程等。会上还将安排提问环节。

四、主讲人

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学生交换与双学位项目负责人Audrey Baker。

五、经费支持

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到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给予面试前10名学生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6日中午14:00。

七、报名方式

请将附件活动申请表电子版(详见附件)发送至oice@cupl.edu.cn邮箱,主题注明:“报名:哥伦比亚大学见面会+报名人姓名”。

八、大学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属于常春藤盟校,是美国大学协会创始成员。截止2017年共有96位诺贝尔奖得主在哥大学习或工作过,居世界第三位。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和34位各国元首、首脑,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等,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哥大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US News)颁布的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八,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五,美国法学院排名第五。

九、项目简介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法暑期项目课堂授课48小时,同时会有著名律师、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职业规划师等举办的讲座,讲座提供免费午餐。每周五,学生将在律所、司法行政部门、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将游览纽约市文化胜地。学生顺利结业后,将获得哥大法学院暑期项目结业证书。

项目要求申请人必须至少完成法学学位项目的第一年学习。2018年4月1日前来自同一高校的6人及以上报名者每人减免1500美元。

项目网站: http://www.law.columbia.edu/international-programs/us-business-law-academy/general-information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1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