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本学期学位论文“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自检通道开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6:45 阅读数: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工作按照《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办法》执行”,申请论文答辩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术规范。 “经协商‘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为我校学生个人自检开通了安全检测通道,以杜绝某些资源来源不正规、检测技术落后、且冒名模仿检测品牌的网站,保障毕业生论文的安全。学生通过此通道可免费检测一次,检测结果仅作为修改论文的参考。”现“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学生个人自检通道已开通,已申请过论文自检的学生可免费检测一次,在校生请使用姓名和学号,同等学力学生请使用姓名和申请编号。未在规定时间申请论文自检的学生,无法使用。研究生院质量监督办相关通知如下:

各学院:
  为端正学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杜绝学位的抄袭、非正常引用等学术不端现象,经与维普公司商议,2017年秋季f起,“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为我校学生个人自检开通了安全检测通道: http://vpcs.cqvip.com/personal/cuply 
,现已开通,学位申请人可参考检测结果修改论文。具体使用方法详见附件《维普自助检测服务使用指南》。
学位申请人可以自己在平台上免费检测一次。
温馨提示:学生第一次注册并绑定姓名和学号即激活使用,激活账号期限为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星期内。学生免费检测一次的使用期限为激活后一个月内。(再次提示:请学生尽快登陆安全检测通道注册领取检测服务,如出现冒领情况,不予补领。)

      

注:检测结果是否符合《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办法》要求,请咨询研究生院质量监督办,58908068。


自检通道使用指南—中国政法大学.doc

民商经济法学院研工办

2017年9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