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09:48 阅读数:

 

各科室、研究所:

2017年暑假将至,根据校统一安排,现就2017年暑假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学生放假安排

学生7月29日(周六)起正式放假。

9月2日,2015级和2016级本科生、研究生返校,9月4日正式上课。

9月2-3日,2017级本科生报到。

9月4-5日,2017级研究生报到。

9月25日,2014级本科生(新闻学专业除外)返校。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教职工7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正常上班,7月31日起放假。

教职工9月2日(周六)、3日(周日)上班。

二、班车安排

(一)学生送站班车

为方便学生暑假离校,学校安排两辆班车,由昌平校区班车站发往北京站、北京西站。

送站时间: 7月29日(周六) 12:00、18:00

       7月30日(周日) 8:00、12:00、18:00

(二)教职工班车

1.2017年7月28日(周五)、29日(周六)、30日(周日)、9月2日(周六)、3日(周日)下午班车发车时间均为16:30。

2.暑假期间,每周二、五、日8:00由昌平校区开往学院路校区,16:30返回,乘车地点不变。

3.每周四8:00由学院路校区开往昌平校区,16:00返回,往返均经停西三旗,乘车地点不变。

三、用印安排

分党委用印和院章用印时间安排:

7月29、30日办公时间均可办理。

8月10日、8月24日值班时间为上午10:00-11:00。值班电话:58909328,用印联系人:于丽,办公地点:昌平校区办公楼B319。

需要用印的教师提早做出合理安排,需要盖章的同学提前与辅导员联系,由辅导员提前告知需盖章人员名单,并对所要盖章的内容负责。

四、安全工作:

1.切实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要求,保障师生安全。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按照学校要求,深挖细查安全工作方面的漏洞和隐患,强化底线思维,立查立改,立行立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暑假前,各科室和研究所要对职工、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对做好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除传统的安全教育内容外,要重点加强旅途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防骗、防盗、防拥挤踩踏等方面教育;返乡探亲和外出旅游的师生,要乘坐正规运营单位的交通工具,防止意外事件发生;旅途中要注意自身防范工作,防止发生安全问题;注意饮食安全和个人卫生,防止各种传染病的发生。

3.各位教职工在假期应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各办公室暑假前务必清除杂物和易燃品,不要在学院路科研楼和昌平逸夫楼办公室内留存贵重物品。钥匙不能交学生保管,在办公室不能留宿他人。各办公室做到断电、锁好门窗。假期不得在办公室留宿。

   4.遇重大问题及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各科室、研究所负责人及学院领导汇报。

 

                                                                                                                      民商经济法学院

                                          2017年7月19日

 

下载: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年暑假值班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