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华正茂待梦高飞,离别之季让梦远航——民商经济法学院“送大四”党支部乒羽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5:00 阅读数:

 

 

盛夏时节,大学四载的岁月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民商经济法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将踏上梦想的远征。值此毕业之际,于201863日,民商经济法学院2014级在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开展了“送大四”党支部乒羽比赛。

上午9时,三个党支部全体同学们汇聚一堂,气氛活泼。辅导员张桂芹、姚国强老师举行了简单的开幕仪式。张桂芹老师讲到,此次比赛旨在于毕业之际增进支部间友谊,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参赛的支部团结努力,争取好的成绩,并对体育项目做了简单介绍。随即宣布了民商经济法学院“送大四”乒羽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积分赛制,乒乓球、羽毛球分别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三个参赛支部按五个项目的积分总成绩排名。张文雅同学任乒乓球总裁判,张笑天同学任羽毛球总裁判。

随着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简单的热身之后,羽毛球和乒乓球分别开赛。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学一出手就显露出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同学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赛场上可谓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赢得观战的同志频频叫好。

经过三个支部的轮番较量,最终,比赛结束,姚国强老师宣布:第三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凭借各自选手在多个项目中的出色表现,分获乒乓球团体赛和羽毛球团体赛的第一名。

 

 

 随后,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王洪松书记为参赛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恋,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展现的风采。通过本次乒、羽比赛的开展,有效地增进了我院毕业年级各党支部同志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出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发光发亮。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也会用自己饱满的热情为梦想插上翅膀,风华正茂待梦高飞,离别之季让梦远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