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分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15:15 阅读数: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以建设法治文化为目标,实现校内外第一课堂、第二课堂、第三课堂的紧密联系,切实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岗位职责:

一、按照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本院实际,制定团的工作计划;开展全院共青团员的思想教育,定期召开学院分团委的各级会议,布置、研讨和开展团的工作。

二、配合学院党委抓好学生党建工作,做好优秀团员入党的推荐工作。

三、抓好团的基础工作和团的组织建设,做好团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团干部的培训和管理工作;定期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团支部进行表彰。

四、指导学院学生组织开展工作。依据上级有关规定,负责全院团员团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负责组织全院青年的校园文化活动。

五、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代表青年利益,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学生在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并协助学院有关部门及时改进。

六、做好团的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及时报道团学工作动态,反馈各种信息,宣传学院,扩大学院知名度,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工作交流。

负责人:苑阳

办公电话:5890933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