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14:37 阅读数:

 

学生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各年级办,全面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培育德学兼备的法律人才,有序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岗位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学校有关学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制度;制定并实施学院学生工作相关制度和计划。

2.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并承担学生危机排查、信息通报、报送等工作。

3.负责学生奖惩工作和助学工作。

4.负责指导学生就业工作。包括毕业生就业推荐、编制就业方案、办理就业报到手续、开展学生职业指导与就业咨询活动。

5.负责专职学生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与管理。承担专职学生辅导员的聘任、考核、培训、表彰工作。

6.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日常管理。

  负责人:王洪松

 

分享到: